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祝贺!我校10门研究生课程获省优秀研究生课程立项
  • 作者:吴茂华   供稿单位: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编辑:高拓   浏览:12326
  •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省优秀研究生课程立项建设结果的通知》,我校《腹部外科学进展》等10门课程获2022年度省优秀研究生课程立项。

    △我校获2022年省优秀研究生课程立项名单

    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积极推进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以优质课程建设为抓手,建立健全研究生课程管理、评价和激励机制,取得实效。截止目前,我校已获得全国医药学研究生在线课程、精品课程3门,国家智慧教育平台研究生在线开放课程5门,浙江省优秀研究生课程17门。

    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加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建设的支持力度,引导鼓励教师积极参与研究生课程教学改革,全面提升研究生课程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