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暖意浓!春节前夕校领导慰问附属医院医护人员及留校师生
  • 作者:邵子伊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温彬彬   浏览:19099
  • 1月16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领导吕一军、陈培根、程锦国、王良兴、曹建明、汪军洪、章成斌、朱雪波等一行前往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附属眼视光医院,附属口腔医院,走访慰问一直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送上诚挚的祝福和感谢,并赴茶山校区看望留校师生员工,代表学校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

    “这段时间大家都辛苦了”“一定要加强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校领导与医护人员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医护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在繁忙工作的同时也要保重身体,高度赞扬他们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坚守担当。校领导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广大医护工作者坚守在维护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的最前线,积极为医疗卫生事业作出贡献,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学校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将与大家一起共渡难关、共克时艰。

    在茶山校区,校领导一行走访了生物医药科研楼、南门岗亭、食堂、学生社区等地,亲切慰问假期间值守岗位的教职员工,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表达感谢并送上节日的慰问。

    “学校永远是大家坚实的后盾,生活学习遇到什么困难了尽管说出来”“出门在外要照顾好自己,和爸爸妈妈多多联系”……在学生社区,校领导仔细询问留校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礼包。叮嘱他们要合理安排在校学习生活,做好个人防护,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