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在2022年省大学生艺术节中再获佳绩
  • 作者:李轩 侯蕴真   供稿单位:团委   编辑:温彬彬   浏览:11752
  • 近日,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落下帷幕。我校学子荣获7个奖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十佳歌手”优秀歌手1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大学生艺术节是浙江省高等院校艺术教育成果的集中展示,全省共有5000多名师生参加。我校高度重视本次活动,从2月开学后积极开展赛事的筹备工作,指导老师们精心编排、悉心指导,来自全校各学院的参赛同学们奋力拼搏、忘我排练,参赛师生围绕“民族魂 中国梦”主题,把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统一起来,用富有思想性、艺术性、创新性的精品力作,生动诠释了新时代青年学子敢于有梦、勤于追梦、勇于圆梦的价值追求,向党的二十大献上了最诚挚的青春礼赞。

    据悉,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省财政厅、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主办。本届艺术节历时8个月,全省有98所高校选送了舞蹈、戏剧和校园十佳歌手共647个节目,其中155个节目入围现场展演。经过现场展演和专家评审,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活动共评出舞蹈一等奖70个、二等奖90个、三等奖72个;戏剧一等奖50个、二等奖65个、三等奖50个及校园十佳歌手等奖项。

    一等奖舞蹈作品《授护·守护》(原创)

    一等奖戏剧作品《风声》

    二等奖戏剧作品《青春万岁》

    优秀歌手《光年之外》

    温州医科大学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获奖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