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聚焦口腔生物医学 共襄云端学术盛宴
  • ——2022年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生物医学专业委员会第十二次全国口腔生物医学学术年会成功举办
  • 作者:刘忠芳 刘崇星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邵子伊   浏览:12245
  •    

    11月17日至18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生物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温医大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承办的2022年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生物医学专业委员会第十二次全国口腔生物医学学术年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中国工程院院士、温医大校长李校堃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王松灵,大会主席、中华口腔医学会常务理事、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生物医学专委会主任委员李铁军教授线上致辞。

    美国洛杉矶加州大学王存玉院士、美国南加州大学柴洋院士、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陈万军教授等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及全国700余家单位的近4000名参会代表线上参会。

    本次会议聚焦干细胞、生物材料、肿瘤、微生物学研究等前沿热点问题,开展专题讨论。李校堃院士、王松灵院士、王存玉院士、柴洋院士、陈万军教授等先后围绕口腔生物医学的热点问题作特邀报告。

    全国口腔医学领域知名专家和口腔医学界青年学者分享了在生物材料、组织工程、再生医学、转化医学、口腔颌面部肿瘤、口腔微生物与系统疾病研究等领域的研究经验和成果。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口腔生物医学新锐电子壁报展示和口腔生物医学青年研究展示评选等活动。150余份全国口腔生物医学临床和基础研究课题成果进行了线上电子壁报展示,24位来自各大院校的青年才俊参加口腔生物医学青年研究展示评选。

    为期2天的学术盛宴,内容前沿、全面、实用,为广大口腔生物医学领域研究人员们聚焦前瞻性、变革性、战略性关键领域提供了标杆案例,将更好地助推口腔医学学科发展,服务健康中国的伟大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