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2021全国三级公立医院“国考”成绩出炉,温医大附属医院成绩喜人
  • 作者:综合整理   供稿单位: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 附属第一医院 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医院管理处   编辑:温彬彬   浏览:17205
  • 日前,2021年度国家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结果出炉,我校附属眼视光医院(浙江省眼科医院)排名“其他专科手术组”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全国第4,眼科第1,连续4年获评专科医院最高等级A;附属第一医院排名“综合医院”(全国共1355家综合性三级公立医院参评,下同)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全国第24,评分A+;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综合医院”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全国第89,评分A+。

    国家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是国家卫健委开展的对全国三级公立医院综合能力最具权威的考核,被誉为全国公立医院“国考”,是检验医院医疗综合能力和水平的“金标准”。本次“国考”中,温医大附属眼视光医院在医疗质量、运营效率、持续发展、满意度评价等四个考核纬度得分均衡分布,均远超同类医院均值,且大部分指标稳定持续向好,名列前茅。温医大附属第一医院在26项国家监测指标考核总得分、医疗质量10大核心指标等多项指标获历史最好成绩,医院运行效率维度、满意度维度连续2年获满分评价。

    自国家开展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以来,我校各附属医院不断加强内涵建设,聚焦现代医院管理,聚焦提质增效,积极开展标准化与精细化管理,推进医疗质量持续改进,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打造区域医学中心和医疗服务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