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聊城大学校长王昭风一行来访我校
  • 作者:温彬彬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邵子伊   浏览:12771
  • 9月20日,聊城大学校长王昭风与抗体药物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抗体药物与靶向治疗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该校药学院院长郭亚军教授一同率队来我校调研座谈,校长李校堃、副校长金胜威,学校办公室、研究生院、科技处、发规处、药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双方就国家级科研平台申报与管理、科技资源融合、学科特色凝练与交叉融合、高层次人才引育等工作经验进行了座谈交流。李校堃介绍了温州医科大学学科平台建设、专业人才培养方面历经十余年的规划思路和建设发展历程;金胜威介绍了学校整体发展情况;科技处、研究生处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温州医科大学科研平台建设与管理、科技管理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做法。王昭风对温州医科大学的快速发展表示祝贺,并介绍了聊城大学的建设情况,希望双方在学位点建设、学科平台建设、人才引育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座谈会后,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中国基因药谷、生物医药科研大楼、药学院一体化教学科研平台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