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一行来我校开展教师节慰问
  • 作者:黄妍莀   供稿单位: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邵子伊   浏览:8423
  • 9月8日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一行来访我校,深入了解教学管理、师资配备等情况,并向一线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校党委书记吕一军、副校长王良兴陪同参加慰问。

    在生物医药科研楼,葛益平看望和慰问了国家级人才陈江帆教授团队和我校郑绿珍、王均炉等十余位一线教师代表,与教师代表深入交流。

    葛益平强调,教育是民生之本、发展之基,希望学校发挥教书育人主阵地作用,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温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葛益平寄语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为温州做强做大“全省第三极”、当好“两个先行”开路先锋培养更多有用人才。

    吕一军表示,市领导的慰问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我校教师的关心和重视,极大地鼓舞了学校教职工队伍的士气,温医大全体教师们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指导和支持下,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治学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继续做好“学城联动、校地互动”文章,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和重大创新需要,推动高校科研成果就地转化,助力温州打造教育高地。

    来访期间,葛益平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我校眼视光学和视觉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