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重庆医科大学副校长田杰一行来访我校调研
  • 作者:徐迪 陈欢   供稿单位: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   编辑:高拓   浏览:5806
  • 7月8日,重庆医科大学田杰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调研中外合作办学情况。我校学术副校长宋伟宏,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朱雪波,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议。

    会上,宋伟宏代表学校向重庆医科大学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重庆医科大学底蕴深厚、国际化程度高,且与温医大渊源深厚,希望本次来访两校能充分交流中外合作办学方面的经验,共谋发展。朱雪波从国家政策、项目设计、专业设置、教学改革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在中外合作办学领域的工作经验。

    田杰表示,近年来温州医科大学综合实力不断攀升,尤其是学校在中外合作办学方面的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合作交流,共同推动教育国际化发展。

    双方参会代表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财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校长李校堃与田杰一行与进行了交流。

    期间,田杰一行参观了校史馆、阿尔伯塔学院、老年研究院和瓯江实验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