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横店集团来我校考察交流
  • 作者:高拓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邵子伊   浏览:5903
  • 7月6日,横店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厉宝平率队来温医大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吕一军,校党委副书记陈培根出席交流座谈会,横店文荣医院、微度医疗、普洛药业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附属医院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吕一军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的内容。他表示,横店集团作为一家富有高度社会责任心的实体民企,受到了各级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充分肯定。温医大将加强与横店集团的沟通和交流,探寻创新合作模式,实现校企双赢发展。

    厉宝平介绍了横店集团的概况,他表示,温医大的教学成就、学术成果、科研能力都位居全省高校前列,希望双方加强校企共建,整合优势资源,在相关领域搭建广泛的互利共赢平台。 

    与会人员围绕医院专科合作,人才、科研合作,医疗康养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考察期间,厉宝平一行参观了中国基因药谷、校史馆、人体科学馆、科研实验中心、附属医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