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与西部四地“云端”连线!温医大举办第二届研支团、西部就业毕业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
  • 作者:李雯静、徐奇缘   供稿单位:团委   编辑:高拓   浏览:4688
  • 7月4日下午,温医大第二届研究生支教团、2022年西部就业毕业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向阳工坊举行。校党委书记吕一军出席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程锦国主持,青海省格尔木市副市长朱璋、教育局局长马建伟、团市委副书记王甜、站前路小学校长杨小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医院副院长谭塔林,西藏自治区那曲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尼玛欧珠,四川省共青团甘孜州委员会学少部部长格丁真以及目前西部在岗学生代表以连线方式“云端”参会。学校相关部门、学院分管负责人和老师代表参会。


    吕一军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研究生支教团、西部就业工作、西部计划的当地政府和服务单位领导表示诚挚谢意,并高度肯定了同学们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的远大志向。他勉励即将出征的同学要以“信念”之笔,绘就“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的青春底色;要以“奋进”之笔,绘就“我在窗口写青春”的青春亮色;要以“为民”之笔,绘就“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本色。同时鼓励广大温医大青年要把青春融进基层,到人民群众中去,到新时代广阔天地中去,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

    会上,吕一军与各服务地领导共同为学校西部就业、西部实践基地“云授牌”。

    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支教团、西部就业、西部计划等工作的实施情况。老师们为即将出征的同学披绶带、戴红花、赠送出征行囊。

    首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张梦妍、西部就业学生代表周文鸿、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姜承德回顾了他们在投身西部、服务基层的成长经历与志愿感悟。本次即将出征的西部就业毕业生代表李青青表达了对扎根西部大地、融入乡村振兴事业的决心和信心以及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


    我志愿投身西部建设,坚定理想,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服务社会,传播先进文化,践行奉献精神……”在庄严的宣誓中,全体西部就业毕业生志愿者和正式告别母校,扬帆启航西部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