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 作者:高拓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邵子伊   浏览:4191

  • 6月28日上午,温州医科大学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省党代会代表、校党委书记吕一军主持会议。

    吕一军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满怀豪情喜迎党的二十大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战略意义。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组织成果与战略成果。袁家军书记代表十四届省委所作的报告,实事求是总结过去五年工作,科学擘画未来五年浙江发展美好蓝图,系统部署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充分体现浙江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的政治站位,充分体现新征程上推进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使命担当,充分体现全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共同期盼,是今后一个时期浙江迈向新征程、开创新未来的行动纲领。省纪委工作报告站位高、定位准、导向明、内容实,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深入推进清廉浙江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吕一军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特别是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大会主题,深刻领会五年来全省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对浙江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深刻领会“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深刻领会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八个高地”具体目标,深刻领会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主要任务,深刻领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为实现“两个先行”提供根本政治保证。

    吕一军强调,要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牢抓住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历史机遇,立足国家战略、省委部署和时代所需,以“五个高质量”作答积极响应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号召,即高质量培养一流创新人才、高质量建设一流师资队伍、高质量打造一流科创平台、高质量提升一流健康服务体系、高质量赋能一流治理体系,为争创“双一流”和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的战略目标砥砺奋进,为我省奋力推进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先行作出温医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