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校党委书记吕一军赴深圳与华润集团签署重要战略协议
  • 作者:王晓杰 白雪飞   供稿单位:科学技术处   编辑:温彬彬   浏览:5024
  • 6月1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小涛率市党政代表团赴华润集团考察,进一步贯彻落实浙江省政府与华润集团战略合作协议,深化华润集团与温州市的全面战略合作。我校党委书记吕一军代表学校与华润集团签署重要战略协议。 

    在华润集团—温州市战略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吕一军代表温州医科大学与华润医药集团、瓯海区政府签署了细胞生长因子药物和蛋白制剂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共建合作协议,将围绕细胞生长因子类蛋白药物理论探索到新靶点发现、上游设计到工程关键技术开发、创新队伍建设到技术服务平台体系搭建的系统性工作等方面开展合作。同时与华润紫竹药业有限公司、瓯海区政府签署了细胞生长因子眼科药物等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将围绕人才培养合作、组成科研创新联合体、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及推进眼科医学领域 “产、学、研”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

    吕一军表示,本次战略合作是学校积极融入温州城市创新发展、培育生命健康新高地、做大做强生物医药产业的生动实践,是校地合作的又一重要标志成果。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双方医疗卫生、人才交流培养、大健康产业、科技成果转化的交流,为助力温州高质量发展、推动共同富裕贡献温医大智慧和力量。

    华润集团是大型央企,现已跻身世界500强第69位,业务涵盖大消费、大健康、科技及新兴产业等6大板块。华润制药和医疗等经营规模位居全国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