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省政府研究室处长范炜一行来温医大调研
  • 作者:邵子伊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高拓   浏览:4318
  • 5月24日上午,省政府研究室处长范炜、省财政厅科教处副处长甘建辛来我校调研“双一流”创建工作。校领导吕一军、李校堃、金胜威、汪军洪、朱雪波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吕一军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果。吕一军表示,创建“双一流”高校,是温医大坚定不移的战略目标,学校将秉持“仁肃勤朴 求是奋发”的校训,扎根温州、服务浙江,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财政厅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为我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医大力量。 

    校长李校堃表示,“双一流”建设是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校上下将聚焦一流学科建设目标,凝聚“特色与整体”“老路与新路”“内部与外部”三种合力,科学谋划,扎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方案的落实。希望省委省政府、省财政厅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范炜表示,温医大为我省医疗卫生和医学高等教育领域提供了重要支撑和发展动能,希望学校在争创“双一流”建设中持续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明确双一流建设的方向以及具体目标、思路和举措,为我省全面实施高等教育强省战略、全面建成高质量教育体系贡献力量。 

    省财政厅科教处副处长甘建辛表示,将积极协助解决建设资金、办学资源等问题,为温医大争创“双一流”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就一流学科建设、研究成果转化、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汇报和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