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聚焦临床教学 锚定质量提升
  • 温医大召开临床教学工作会议
  • 作者:燕振   供稿单位:教务处   编辑:高拓   浏览:5378
  • 为推进临床教学同质化,提升医学人才培养质量,5月21日,学校在生物医药科研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温州医科大学临床教学工作会议。学校各附属医院齐聚云端,围绕“以高水平附属医院建设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开展深入交流。校长李校堃院士,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建明,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朱雪波出席会议。

    李校堃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学校与附属医院相互协作、共同发展,取得了喜人的成绩,站在校院合作转型升级的新起点,学校将与全体附属医院一道,共同探索校院合作的新模式、新方法。学校将锚定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目标,以高质量附属医院建设为重要突破口,以临床教学同质化为切入点,持续深化校院医教研一体化合作。

    会上,15家非直属附属医院(临床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就医院发展情况、临床教学实施情况、教学管理特色亮点以及下一步工作规划进行了介绍。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副院长李海潮、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教育办主任王筝扬、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卢中秋、第二临床医学院执行院长林振浪受邀分别作题为《临床医学院校教育阶段的附属医院教师发展》《通过病历评估反映学生的临床思维》《根植课程以点带面创建医学本科教学新模式》《立足常规抓管理焦聚教学提质量构筑特色育人高地》的报告,分享临床教学和管理等经验。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及附属医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