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召开事业发展专家咨询会
  • 作者:林雷   供稿单位:发展规划处(校地合作处)   编辑:温彬彬   浏览:5169
  • 5月18日上午,学校召开事业发展专家咨询会。会议邀请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大学评价》课题组组长武书连作专题咨询,校党委书记吕一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武书连根据其课题组“中国大学评价”研究结果,以翔实的数据,回顾了我校过去21年中的综合实力的变化趋势,重点分析了我校近年来在各项指标上的表现,并与同类院校作了对标分析,指出了我校的优势与弱项,就进一步提升学校综合实力提出了建议。

    吕一军强调,当前全国高等教育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各单位要对标对表兄弟高校,借鉴先进经验,为学校进一步发展的方向和政策的制定提供有益的参考,进一步知彼知己、扬长补短、开拓思路、扎实工作;要进一步认真学习研究《中国大学评价》的评价指标体系,领会指标背后所折射出的高等学校的办学规律,提高认识,充分发挥第三方评价机构的作用;要根据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各单位的任期目标,围绕核心指标找差距,深化改革促发展,在主动求变中求实效,不断提升学校社会声誉,塑造学校品牌和形象,朝着争创“双一流”的目标继续迈出坚实的步伐,让学校的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与《中国大学评价》课题组开展了积极互动。

    校领导金胜威、汪军洪、朱雪波、章成斌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