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开展“五一”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检查
  • 作者:文字/柳小丽 图片/柳小丽 曾旎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高雪纯 高拓   浏览:3589
  • 4月30日,校党委书记吕一军带队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检查,强调要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切实推进“除险保安”各项工作。

    吕一军一行实地查看了学生社区、学生社区快递点、学生社区隔离点、食堂、实验动物中心、亚运会场地等重点区域和重点场所,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五一”假期值班值守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与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吕一军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的统一要求,切实推进各项工作。一是要强化责任,树立安全无小事理念,在宣传、教育、制度上下功夫,从严从实、抓细抓实各项工作举措,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二是要强化管理,加强制度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人、物、环境同防,加强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等制度,提前做好应急保障准备,确保师生假期平安、健康。三是要强化整改,优化校园环境。聚焦风险隐患精准发力,解决检查中发现突出问题,全面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同时提升整洁意识和规范意识,创建平安、文明、卫生的校园环境。

    相关校领导,办公室、宣传部、纪检监察室、学工部、研工部、人事处、教务处、后勤发展处、保卫处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