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疫情之下谋变革 创新模式办大赛
  • 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临床医学专业赛道举行
  • 作者:燕振   供稿单位:教务处   编辑:高拓   浏览:6159
  • 4月8日至9日,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临床医学专业赛道在温医大举行。全省16所高校的40支队伍160名选手参与了本次大赛。温医大(含仁济学院)共获得金奖3项、银奖1项、铜奖1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温医大承办,第一临床医学院负责具体实施。比赛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办,采用“开放办赛、分点实施、统一评分”的竞赛模式,为办赛12年来首次。

    大赛主会场设在温医大,在参赛高校分设11个分赛场,每个分赛场设置初赛3站、决赛3站,采用OSCE(客观结构化临床考试)形式。比赛内容涵盖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骨科、急救、护理等,主要考察参赛选手基本临床知识、基本临床技能、临床思维、医患沟通、人文关怀和团队合作等多个方面。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6支队伍获金奖、14支队伍获银奖、20支队伍获铜奖。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建明,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朱雪波,大赛总裁判长浙江大学陈力教授等全程参与竞赛并给予指导。

    浙江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自2010年成为浙江省教育厅重点赛事以来,已成为浙江省医学教育的品牌项目,是医学院校之间展示教学成果和交流经验的重要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