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召开纪委书记会议 全面部署2022年工作
  • 作者:苏方科 陈伟   供稿单位:纪检监察室   编辑:高拓   浏览:5071
  • 3月31日,学校纪委书记会议在茶山校区同心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浙江省监委驻温医大监察专员吕文革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各学院(医院)纪委书记、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学校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各附属医院及仁济学院纪检监察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部署了2022年全校纪检监察工作和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活动,并集中观看了《坚持刀刃向内,严防“灯下黑”》警示片,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关于7起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通报》,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吕文革在总结讲话中就做好今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纪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深刻领会纪检监察机构的主要任务和工作职责,做到守责于心、履职于行;二是要紧扣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目标,着力构建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与数字化统筹融合、一体推进的工作格局;三是要系统谋划思路方法,创新工作方式载体,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具体工作,全力打造更多具有温医大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

    2022年,学校纪委将坚持“七精准七持续”,重点做好七个方面工作:精准把握政治监督的本质和重点,持续提升政治监督质效;精准把握严的主基调,持续放大“三不”一体推进综合效应;精准把握纠树并举要求,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精准把握迭代升级、引领示范更高标准,持续打造“清廉医大”建设高地;精准把握监督和治理之间的内在逻辑,持续推动基层监督融入基层治理;精准把握校内巡察的定位和要求,持续发挥巡察利剑作用;精准把握改革的着力点和突破点,持续释放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先导效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