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召开市一级新老代表委员履职座谈会
  • 作者:王张叶 李抒筝   供稿单位:统战部   编辑:温彬彬   浏览:5071
  • 3月31日,学校召开市一级新老代表委员履职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陈培根,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良兴出席会议,部分市一级离任和新提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30余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兼机关党委书记章成斌主持会议。

    在庄重热烈的气氛中,陈培根向离任代表委员逐一颁发履职纪念牌并合影留念。接过刻有专属褒奖词的履职纪念牌,老代表委员们倍感荣光、倍受鼓舞、难掩激动。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市人大原副主任、民革温州市委会原主委王小同与大家深情回忆了在人大34年的履职生涯,感念学校的教育和培养,对新一届代表委员更好地履行职能提出了建议。新老代表委员围绕“如何发挥代表委员作用,提升履职建言实效,赋能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陈培根代表学校党委向不再继续担任市一级两会代表委员致以崇高敬意,对其为地方、学校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向履新的代表委员们表示祝贺。结合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陈培根对新一届代表委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要筑牢政治忠诚,做坚定正确道路方向的明白人,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加自觉地用党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部署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定走好“必由之路”的信心;要心系“国之大者”,做党和政府决策施政的好参谋,深刻把握“两个大局”之间的内在联系,聚焦党中央关心、强调的战略和策略问题,聚焦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聚焦温州未来发展、城市定位,切实把思路变成决策、把决策变成措施、把措施变成行动、把行动变成成果,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要写好传承文章,做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模范生,努力向老代表委员、界别前辈看齐,在继承光荣传统和学习参政成果中汲取经验和智慧,增强身份意识,提高履职本领,厚植为民情怀,以模范行动引领全校师生、人民群众积极投身实践、融入区域发展,助力温州“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

    会上,章成斌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通报了学校新一届温州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总体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