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州医科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 作者:温彬彬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卞成德   浏览:6172
  • 3月15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对全校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

    校党委书记吕一军指出,全国两会是在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应对两个百年交汇新挑战、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引性,是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全校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吕一军强调,全校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组织专题学习,提高思想站位,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等形式进行集中学习,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做表率,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做好结合文章,强化战略定位,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强化战略思维,推动学校在“双一流”创建新的赶考之路上赢得优势、赢得主动;要营造浓厚氛围,推进入脑入心,通过转载、编印学习资料等形式为广大干部、师生提供学习参考,充分发挥校园媒体和各类宣传阵地作用,广泛宣传阐释两会精神。

    吕一军强调,要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注重运用系统观念、系统思维,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奋发有为,更加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准确把握今年工作目标任务,更有力推进取得突破;要深刻认识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影响带来的外部环境的严峻复杂性,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更有力统筹安全发展;要不断丰富完善抓发展的思维理念和方式方法,完善党建统领、整体智治体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更有力夯实党建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