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在温医大,做最幸福的女神!
  • 作者:校妇联、工会女工委   供稿单位:工会、妇联   编辑:邵子伊   浏览:3734
  • 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我校女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校妇女联合会、工会女工委组织开展了“致敬她力量”主题系列庆“三·八”活动。

    3月8日上午,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在同心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培根,校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校妇联副主席李军红以及受表彰的30个优秀单位和个人代表等参加活动。会上对全国巾帼文明岗、温州市第二十批巾帼文明岗、2021年度温州市巾帼建功标兵、第四季度浙江“最美家庭”、第三批温州市文明(最美)家庭、2021年“温医大十大最美家庭”等六类妇联系统荣誉进行了表彰。

    陈培根肯定了我校女性教职工在学校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向全校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下午,“巾帼绽芳华”庆“三·八”艺术课程与游园活动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活动开设了烘焙、茶道、花艺、形体、手作、摄影等六类课程,为我校女性教职工们提供了丰富的艺术享受。现场还设置了“猜灯谜 学党史”游园体验和抽奖环节,受到了女性教职工们大力追捧。此外,还安排“护花使者”在校车上为女性教职工送上玫瑰花,并在教职工餐厅为她们准备了水果礼盒。学校各单位也开展了趣味游园会、清廉灯制作、美妆讲座、插花等活动欢度佳人节。

    本次“致敬她力量”主题系列庆“三·八”活动之亲子书画展、女神旗袍秀等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接下来,校妇联、工会女工委还将陆续推出女性正念养育体验工作坊、父母素养学堂、“朝花夕拾”女性分享栏目等精彩活动,为我校女性教职工带来丰富的精神文化盛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