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慈溪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顾昕一行来访我校
  • 作者:伊顺达   供稿单位: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编辑:高拓   浏览:4996
  • 2月17日,慈溪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顾昕一行来访我校,交流研究生培养基地(宁波)建设及双方合作相关事宜。校党委书记吕一军、校长李校堃分别会见了顾昕一行。副校长金胜威,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朱雪波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金胜威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和科技创新、附属医院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最新进展与成果。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培养基地建设工作,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做好发展规划,加快引进高层次人才,积极推动优秀导师团队入驻,攻坚克难打造成果,树立榜样力量,构建合作共生的双赢局面

    顾昕表示,双方的合作将大力提升慈溪医药卫生水平,未来将优化理事架构,搭建扁平化平台,倾力推进基地建设工作。顾昕希望不断深化产学研融合发展,引进温医大优势学科,扩大研究生培养规模,吸引优秀研究生扎根慈溪、服务慈溪,形成良性循环,助推慈溪市医疗健康产业迈上新台阶

    随后,双方就后续各项具体建设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讨论,并达成多方面共识。

    来访期间,顾昕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国基因药谷、生物医药科研大楼、附属眼视光医院等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