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校长李校堃院士当选为省科协副主席
  • 作者:高拓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卞成德   浏览:4223
  • 2月15日至16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杭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家军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分管日常工作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张玉卓视频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浩,省政协主席黄莉新,省领导陈金彪、刘捷、许罗德、王昌荣、彭佳学、陈奕君、修长智、梁黎明、姒健敏、卢山等出席开幕式。黄建发主持开幕式,并在16日下午的闭幕式上讲话。


    大会选举产生省科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姒健敏当选为省科协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校长李校堃院士等15人当选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学伟参加选举会议,介绍候选人情况。

    李校堃表示,此次当选省科协副主席深感责任重大,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对科技人才工作的殷切期望,深入落实省委领导在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坚守理想信念,胸怀“国之大者”,争当科技报国的有志者、科技高峰的攀登者、科技为民的践行者、科学精神的传播者,积极参与三大科创高地建设,积极投身全生命周期优质科技服务新实践,在我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新征程中作出自己的贡献。

    科协是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科技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推动科技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浙江省科协由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促进会、设区市科协、省属企业科协、高校科协组成。组织系统横向跨越自然科学、综合学科,是一个具有较大覆盖面的网络型组织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