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举行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
  • 作者:闵顺琴 厉少淇   供稿单位:教学发展中心   编辑:卞成德   浏览:6161
  • 1月13日下午,温州医科大学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在生物医药科研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朱雪波出席会议,来自各学院(部)的15个参赛教师(或团队)同台竞技,各展风采。

    朱雪波在致辞中指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创新是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希望各位参赛教师以比赛为契机,不断创新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持续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有效助力学校课程思政、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为进一步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作出贡献。

    本次比赛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前期经过各学院(部)精心选拔,共15位教师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护理学院高晨晨等5人获特等奖,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胡赛静等5人获一等奖,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保金华等5人获得二等奖,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