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浙江省第十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 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 作者:闵顺琴 厉少淇    供稿单位:教学发展中心 工会、妇联   编辑:邵子伊   浏览:4159
  • 12月11-12日,浙江省第十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顺利开展。我校来自第二临床医学院的陈思荣获省一等奖,来自药学院的齐钰、外国语学院的金繁繁、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武小平分别荣获省二等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因受疫情影响,本次大赛采用线上的方式开展,全省各高校参赛教师在各自学校设置的比赛教室内进行比赛,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授课和评审。我校在同济楼6A105智慧教室圆满完成线上比赛。

    据悉,本次竞赛参照全国赛的标准和要求,面向全省各类高等院校40岁以下的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青年教师开展,共设立文科、理科、工科、医科、思想政治理论课专项五个组别,本次竞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通过网评遴选,来自全省68所高校共137名选手进入现场决赛。其中我校陈、齐、金繁繁和武小平4位青年教师分别代表医科组、理科组、文科组、思想政治理论课组入围决赛并获得优异名次,进一步推动了我校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提升了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