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校党委书记吕一军宣讲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
  • 作者:卞成德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邵子伊   浏览:4800
  • 12月2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党委书记吕一军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争先创优、真抓实干,确保全会精神在温医大落地生根。

    吕一军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决议》精神,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和意义以及《决议》的生成背景、过程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强调要从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成就、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十个明确、十三个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五大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一个伟大号召等方面整体把握《决议》的核心要义,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吕一军强调,省委全会对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部署,号召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全校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的新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要提高站位抓学习,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学习和理论研讨相结合,全面系统学原文、悟真理。要全面发动抓宣讲,分层次、全覆盖做好“六讲六做”,领导干部要带头开展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加强理论宣传阐释,推动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要深入贯彻抓落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和强大动力,确保各项工作有部署、快推进、见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