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部署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三为”工作专题推进会
  • 作者:陈璁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温彬彬   浏览:6343
  • 11月26日上午,学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部署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三为”工作专题推进会,阶段性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交流全校党史学习教育“三为”专项工作的创新做法与品牌建设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校领导吕一军、陈培根、程锦国、吕文革、李军红、章成斌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程锦国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社区办),后勤发展处,药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等五家单位分别围绕“三为”专题实践活动亮点做法与品牌建设工作作交流发言。

    校党委书记吕一军对学校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三为”专项实践活动给予肯定,他表示,这些活动聚焦“急难愁盼”“重大战略”“基层减负”,为全力抓好惠民实事、推进医疗服务、实施数字化改革作出了突出贡献,做出了温医特色,彰显了温医情怀。

    吕一军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作了部署。他强调要重点抓好三方面工作:一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意义内涵,弄清楚为什么学、弄清楚学什么、弄清楚怎么学,以忠诚之心铸就精神新高地。二要全面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把握好分阶段宣讲内容,打造好多元化宣讲队伍,建立健全宣讲活动机制,以奋进之力掀起学习新高潮。三要坚决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加快构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的教育体系,加快构建以创建“双一流”为重点目标的工作体系,加快深化以师生为中心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以担当之勇谱写教育新篇章。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程锦国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要求作了部署。

    校党群部门中层干部,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二级学院(党总支)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辅导员代表,部分宣讲团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