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副市长张健一行来我校调研
  • 作者:邵子伊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卞成德   浏览:5827
  • 10月8日下午,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健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吕一军,学术副校长宋伟宏院士参加调研。

    吕一军代表学校对张健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

    生物医药科研楼张健认真听取了宋伟宏院士关于阿尔茨海默病研究的工作进展和瓯江实验室建设相关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温医大老年研究院和阿尔伯塔学院,详细了解老年研究院和阿尔伯塔学院发展情况。

    张健指出,温州医科大学坚持特色发展之路,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附属医院建设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希望学校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实现更大突破,为温州和浙江的教育医疗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