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紧!严!细!实!温医大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作者:邵子伊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温彬彬   浏览:5311
  • 9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就抓好近阶段特别是中秋国庆“双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校领导吕一军、陈培根、程锦国、曹建明、金胜威、吕文革、汪军洪、李军红、章成斌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吕一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程锦国传达省教育厅和市委有关疫情防控会议及文件精神。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后勤发展处、保卫处等相关单位汇报了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以及下阶段工作部署情况。

    吕一军充分肯定了暑期和秋季开学以来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成效。吕一军指出,要细化优化工作方案,完善疫情防控体系,将各项任务清单化、闭环化,采用科学“智控”手段,坚持“人”“物”同防,守好校园“大门”,从严从紧做好校园重点场所的管理;要精准摸排,严格落实人员管控措施,科学合理谋划核酸抽检工作,扎实做好健康监测;要加大宣传引导,倡导师生“非必要不出市,非必须不出省”,杜绝师生大规模聚会、聚餐,尽量减少校外出行的流动;要强化校园疫情防控各级责任落实及专项督导检查,切实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构筑起校园防控坚强堡垒,全面保障师生安全和健康。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