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检查
  • 作者:林安琪   供稿单位:教务处   编辑:温彬彬   浏览:5923
  • 9月6日是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第一天,为确保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校领导吕一军、李校堃、陈培根、程锦国、王良兴、曹建明、金胜威、汪军洪、李军红、章成斌、朱雪波分别到学校茶山校区、学院路校区开展新学期开课第一天教学检查,深入课堂听课,全面了解新学期本科教育教学情况。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教学督导专家开展督导听课,对开学首日的疫情防控措施、师生到位情况、教学开展情况、教学设备运行、教室环境卫生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课间,检查组与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耐心询问学生对疫情后线下教学、返校后校园生活的感受,认真听取师生对学校教学工作的意见建议。

    开学第一天教学检查是学校日常教学质量保障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及时了解教学运行情况,保障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开学第一天,学校共开设课程120门,225门次,145名教师参与授课,225个教学班参与学习。从检查情况来看,教学保障措施充分有力,校院二级教学督导工作到位,教师授课准备充分,学生上课积极认真,课堂互动效果良好,各项教学工作有条不紊。

    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聚焦高质量本科教育这一核心工作,不断夯实本科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形成了领导重视本科教学,教师热爱本科教学,全员参与本科教学的工作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