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7人当选各民主党派温州市委会新一届主委、副主委
  • 作者:李抒筝 王张叶   供稿单位:统战部   编辑:卞成德   浏览:6756
  • 8月25日至9月3日,温州市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等7个民主党派市委会陆续召开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我校7位民主党派成员当选为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主委、副主委。

    附属第一医院脑科医学中心主任诸葛启钏续任民革温州市委会主委,仁济学院院长、滨海校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兼)胡荣党续任民盟温州市委会主委,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执行院长兼生物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郑晓群当选为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主委,副校长金胜威续任农工党温州市委会副主委,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金利泰续任民建温州市委会副主委,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徐丹续任民进温州市委会副主委,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中心主任周翔天当选为九三学社温州市委会副主委。

    据了解,我校建有民革基层委、民盟基层委、民建基层委、民进总支、农工党基层委、致公党基层委、九三学社基层委等7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共有成员670余人。近年来,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广大民主党派成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和民主党派市委会的领导下,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为省市高质量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