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副省长成岳冲来校检查指导暑期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 作者:卞成德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温彬彬   浏览:5723
  • 8月28日上午,副省长成岳冲一行在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曹启峰、副市长陈应许陪同下来校检查指导暑期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校领导吕一军、陈培根、程锦国、曹建明陪同检查。



    成岳冲一行来到学生宿舍社区、生物医药科研楼等地,实地查看学校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情况,重点就疫情防控各环节工作流程和应急措施作了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吕一军从完善校园疫情防控体系、加强师生健康信息摸排、严格日常管理、优化教学计划、做好服务保障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他表示,学校一定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执行上级相关要求,拧紧工作链条、织密防控网络,以毫不松懈的决心和细之又细的态度,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科学精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成岳冲充分肯定了我校前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学校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温州医科大学作为医学高校,在疫情防控中要当好标兵、做好模范。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态度抓好关键环节,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不断优化完善、迭代升级各项预案,动态评估调整各项防控举措,加强校园和附属医院的精准管控,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防控措施快、准、实;要强化监督巡查机制,从严压实责任,所有岗位责任落实到人、措施落实到位,全面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要统筹做好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学生心理健康等工作,确保秋季开学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

    市教育局、卫健委,学校办公室、学生处(社区办)、研究生院、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后勤发展处、保卫处、科研实验中心、国际教育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