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守住底线 完善机制 推进附属医院高质量发展
  • 学校召开附属医院医疗质量与安全暨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 作者:陈金锋   供稿单位:医院管理处   编辑:卞成德   浏览:6910
  • 7月12日上午,附属医院医疗与安全暨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同心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吕一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陈培根主持会议。学校医院管理委员会和清廉医院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附属医院汇报了上半年医院运行总体情况、清廉医院建设情况,并对当前医院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纪检监察室、医院管理处分别针对近期清廉医院建设和医疗质量管理作了工作部署。

    吕一军指出,半年来各附属医院运行总体稳定,取得了可喜成绩,来之不易。当前,附属医院的发展仍面临着许多新的问题挑战,医院党政班子要正确把握当前卫生健康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紧跟党和政府的号召,深刻领会国家、省市的政策趋势,主动适应新发展要求,及时调整应对。要守住底线,统筹医疗质量安全,扎实推进清廉医院建设;要不断健全学校对附属医院的管理机制,扎实推进医院发展;要把握重点,做好迎接省第四周期的等级医院复评和评审工作。

    陈培根在主持时指出,附属医院要围绕医疗质量安全、医院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的两个核心主题,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和医疗风险防范能力,要抓实、抓细,要做好“案件”的后半篇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