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ksj)温医大与埃及中国大学合作共建“中医药探索合作中心”
  • 作者:徐迪   供稿单位: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   编辑:卞成德   浏览:6396
  • 为推动学校中医药服务出口基地建设工作,7月6日,学校与埃及中国大学就合作共建“中医药探索合作中心”举行线上签约仪式。副校长金胜威,埃及中国大学校长Ashraf Elshihy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

    此次两校合作共建的“中医药探索合作中心”是继双方今年4月签署校际战略合作协议后的首次合作实践项目,双方将通过该平台开展中医药、康复理疗线上课程培训、远程中医诊疗、线上学术会议、硕博士联合培养等合作,并持续推动双方师生在交流互访、临床实习培训等方面的全方位、深层次合作。该中心的成立将有助于我校在海内外树立中医药服务国际品牌形象,展示我校中医药服务出口特色,是我校中医药“走出去”的一次有益尝试。

    埃及中国大学副校长Rasha ElkholyAzza Agha、物理治疗学院院长Samy Nasef,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附属第二医院和附属第一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合作交流。

    中医药服务出口基地是以中医药相关医疗保健、教育培训、科研、产业和文化等领域服务出口为特色的服务机构,是实现中医药服务出口,促进中医药事业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未来我校将继续与海外合作伙伴加强合作,形成优势互补,推动中国传统医学走向世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