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召开2021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筹备动员部署会
  • 作者:卞成德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柳小丽   浏览:6711
  • 7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下称“青科会”)筹备动员部署会,专题研究部署今年青科会各项筹备工作。校党委书记吕一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军洪出席会议,副校长金胜威主持会议。

    会上,后勤发展处、基建处、计划财务处、科学技术处分别汇报了校园环境提升等后勤保障情况、场馆改造进展情况、经费使用投入情况和大健康论坛主体活动筹备情况。药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介绍了2020青科会办会经验。与会人员就各自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吕一军指出,青科会是国内外科技界瞩目的一次大会,是事关“重要窗口”建设的重大活动,也是落实省委省政府人才强省、创新强省决定的具体行动。今年青科会主会场继续落户温医大,体现了省科协、市委市政府对学校上届青科会承办工作的高度肯定。

    吕一军强调,2021青科会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要突出重点,有序推进,确保峰会取得圆满成功。一是办实本届青科会。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提高站位,担起“第一责任”,将部署好、落实好青科会相关工作作为本年度一项重要工作推进,合理安排人、财、物等资源,重点做好对内对外统筹协调工作、基础设施改造保障工作和系列主办、协办活动的设计工作,建立会议安全保障、疫情防控、网络舆情防控等工作预案。二是办精本届青科会。在总结办会经验基础上聚焦“世界”“青年”“科学家”三个关键词,广开思路,积极创新,突出温医大元素,进一步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临床医疗、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优势融入会议中,把峰会办出特色、办出亮点。三是办活本届青科会。充分释放峰会溢出效应,主动借“船”出海、乘“峰”而上,积极推动青科会成为学校招才引才的高端平台、对外合作交流的重要桥梁、师生创新创业的培育沃土。 

    2021青科会温医大筹备工作组负责人,各学院、附属医院分管科研工作的领导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