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一片丹心向基层,闪耀青春温医人
  • 学校举行2021年“安科梦想”基层就业奖学金颁奖仪式及基层就业毕业生欢送会
  • 作者:曹温恬 何碧如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温彬彬   浏览:5110
  • “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有一种生活,你没有经历过,就不知道其中的艰辛;有一种艰辛,你没有经历过,就不知道其中的快乐……”这是即将服务西部、扎根基层的同学的心声。

    近日,2021年“安科梦想”基层就业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基层就业毕业生欢送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向阳工坊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程锦国、安徽安科生物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宋社吾出席会议,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学工部、团委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对志愿到祖国西部、基层建功立业,参军入伍投身国防事业的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

    程锦国高度肯定同学们的远大抱负,并勉励同学们要心中有梦,坚定理想信念;要肩上有责,牢记使命担当;要脚下有根,坚持勤学修身。他希望同学们珍惜这个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奉献中绽放绚丽光彩。

    宋社吾对温医大学子奉献家国的情怀表示赞赏和钦佩。他高度评价了温医大人才培养质量,并期待更多青年能心怀感恩、回报社会。


    程锦国代表师生将书法作品赠予安科

    会上,来自仁济学院赴新疆工作的申如钰、第二临床医学院赴西部支教的周钰、精神医学学院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岳璐、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有参军入伍经历的马帅、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的县乡选调生毛江波作为获奖学生代表进行发言。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家国情怀培养,大力鼓励学生赴西部、基层就业,实施“职存丹心”家国情怀培养计划,设立“安科梦想”基层就业奖学金,每年投入20万奖励毕业生到重点行业、到西部、到基层就业,并支持参加各省市选调生、两项计划、“三支一扶”、参军入伍等专项就业。2020年学校赴西部、基层就业、参军入伍学生数较2019年同比增加170%。

    据悉,“安科梦想”基层就业奖学金设立于2018年,旨在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鼓励我校毕业生到西部、基层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