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季敬璋荣获第六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称号
  • 作者:徐依成 余信丰   供稿单位:组织部、机关党委 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4345
  • 近日,第六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选树活动圆满落幕,我校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生物化学教研室主任季敬璋荣膺第六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称号。自2016年以来,我校相继有4名同志获此殊荣。

    季敬璋从事党务工作11年,紧抓党建促专业,创新“鱼跃帮扶计划”和“云端学习会”等支部特色项目,引领教研室教师同成长,支部党员多人在全国教学比赛中获奖,支部所在学科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他致力立德树人,常年担任班主任,创建季敬璋育人工作室,入选温州市十大“育人”体系思政工作室培育项目。他创设“检验季”个人教育公众号,定期将最前沿的医学专业、榜样人物、实习成长、医学科研等相关学习资源推送给学生,凝聚近20000名关注用户,并得到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医学检验专业校际协作理事会的推荐在全国推广,实现专业与思想引领的结合,开辟了课程思政新载体。

    据悉,本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选树活动共有44所本科高校、44所高职高专院校推荐88名人选参与评比。在高校互评、网络投票、专家复评的基础上,10名同志荣获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称号,另有10名同志荣获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提名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