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召开保密委员会会议暨保密教育培训会
  • 作者:金晓冬   供稿单位:办公室(校友办)   编辑:温彬彬   浏览:2974
  • 6月22日,学校保密委员会会议暨保密教育培训会在茶山校区生物医药科研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保密委员会主任吕一军,校党委副书记、保密委员会副主任陈培根、程锦国,副校长、保密委员会副主任王良兴,校党委委员李军红、朱雪波,学校保密委员会成员、兼职保密员、重要部位保密人员共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培根同志主持。

    吕一军在保密专题党课中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学校保密安全工作。他指出,要强化政治意识,以更加清醒的认识认清保密工作带来的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增强危机意识、战略思维,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要强化问题意识,以更加精准的管理摸排保密工作重点、难点、风险点,切实提升保密防范水平,做到防患于未然;要强化责任意识,以更加清晰的思路压实保密责任、强化保密规范、深化保密宣传,严格落实各项保密工作任务,筑牢保密工作防线。

    会上,陈培根要求:要强化保密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严格工作标准,补齐保密短板;要严肃保密纪律,落实保密措施。程锦国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会议还组织观看了教育警示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