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承办长三角医学教育联盟首届联盟大会分论坛并签署医学教育战略合作协议
  • 作者:林瑾   供稿单位:教务处   编辑:温彬彬   浏览:4128
  • 6月11日-6月13日,长三角医学教育联盟首届联盟大会在杭州举行,此次会议是长三角医学教育联盟自2019年12月成立以来的首届联盟大会。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王启明、国家卫健委科教司副司长陈昕煜,联盟主席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陈国强院士、联盟副主席南京医科大学沈洪兵院士等长三角地区十所高等医学院校的主要领导和专家出席相关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建明,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朱雪波,教务处和相关学院人员一同参会。

    6月11日下午,在联盟全体理事大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建明代表学校与联盟内十所高校一起签署医学教育战略合作协议。联盟高校将围绕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毕业后教育等方面开展合作。

    6月12日下午,在我校承办的首届联盟大会的“医教协同与质量工程建设”分论坛上,朱雪波教授,我校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林振浪教授等分别作题为《医教协同视域下医学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温医二院住培模式”专业基地建设与管理》等的主题报告。我校药学院林丽教授,附属眼视光医院的袁一民老师在大会其他分论坛分别作题为《温州医科大学药学一流专业建设与基础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眼视光医学“新医科新工科”的探索与实践》的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