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温医大首届“十大杰出青年”揭晓:汇聚青年奋进的磅礴力量
  • 作者:王璐 胡惠 宋凯婷   供稿单位: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团委   编辑:高拓   浏览:8451
  •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近日,首届“温州医科大学十大杰出青年”评选结果揭晓。谢旦立、陈高帜、董超群、陈泽伟、胡珦、黄君婷、朱思品、苏凤启、苏建忠、周昱等10名青年获此殊荣,用自己的青春奋斗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他们中有来自一线的创新达人、有教书育人的任课老师、有治病救人的医护工作者、有关爱学生成长的辅导员、有投身公益的大学生……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温医大青年青春向党、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将个人奋斗融入特色鲜明的医科大学建设的积极形象,展现了温医大青年的特质和气度。

    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谢旦立

    药学院陈高帜

    护理学院董超群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陈泽伟

    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胡珦

    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黄君婷

    第二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朱思品

    第二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苏凤启

    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苏建忠

    附属口腔医院周昱

    “温州医科大学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旨在选树、表彰和宣传在学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和改革发展中做出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的青年代表人物,树立温州医科大学青年担当奋进的良好形象,让优秀的温医青年激励、感召广大青年刻苦学习、勤奋工作、服务社会、成才报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