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校党委动员部署第四轮校内巡察工作
  • 作者:谷笑蓉   供稿单位:纪检监察室   编辑:卞成德   浏览:5979

  • 4月23日上午,校党委召开第四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吕文革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巡察组成员参加会议。


    吕文革指出,巡视巡察工作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的新部署新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贯彻执行,着力推动巡察工作“有形覆盖”“有效覆盖”。

    吕文革指出,通过前三轮的巡察,我校巡察工作积累了一定的经验,有效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针对前三轮巡察中发现的共性问题,本轮巡察要进一步精准把握政治巡察定位,落实政治监督要求,严格按照“三个聚焦”“四个对照”,不断做深做实做细巡察工作。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推动解决问题,既要聚焦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又要重点反映被巡察党组织突出问题和主要矛盾,确保政治巡察方向不偏、效果不减。要进一步注重成果运用,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做到反馈问题“真”,成果运用“实”,督查整改“严”。要进一步推进巡察与其他监督贯通融合,增强监督合力,切实提升巡察工作整体效能。

    吕文革指出,要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队伍。一是要信念坚定、政治过硬;二是要清正廉洁、作风过硬;三是要恪尽职守、本领过硬。

    会议宣布了本轮巡察组人员名单、任务分工、被巡察单位和巡察时间等巡察组组长作表态发言。本轮巡察分两组,将分别对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委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巡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