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眼视光学和视觉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眼-脑研究中心成立
  • 作者:张扬   供稿单位: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   编辑:高拓   浏览:4794
  • 4月15日上午,眼视光学和视觉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眼-脑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茶山校区生物医药科研大楼举行。校党委书记吕一军、眼视光学和视觉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瞿佳、国家眼部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吕帆、副校长金胜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眼视光学院医院班子成员、科学家代表等参加活动。

    吕一军指出,眼-脑研究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研究领域和水平实现了进一步拓展和提升。希望研究中心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多出开拓性、创新性的好成果,加速推动眼视光学科的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加码提速.

    据悉,自2017年正式获批以来,眼视光学和视觉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持续优化科研环境,助力眼健康科学研究。作为温州环大罗山科创走廊的重要部分,实验室将依托学校优势,侧重于眼-脑研究,开展跨学科、交叉领域研究,推动学科发展,打造在全球具有竞争力的眼健康科创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