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与渭南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作者:杨锋   供稿单位:发展规划处(校地合作处)   编辑:卞成德   浏览:6596
  •  3月21日,陕西省渭南市举行首届“智趋华山 才聚渭南”人才发展大会,会上,我校与渭南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渭南市委书记魏建锋,我校副校长曹建明出席签约仪式。渭南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琳主持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人才在推动校地融合和校企融合方面的作用,加强优势互补和成果共享,围绕人才培养、教育培训、医疗卫生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政产学研合作,聚焦生命健康领域推动渭南市医疗卫生技术快速提升,共同打造黄河金三角区域的卫生健康中心。


    会上,渭南市聘请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李校堃担任渭南市人民政府高级顾问。温医大为富平“院士之家”授牌。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温州医科大学教学医院授牌仪式,渭南市中心医院正式挂牌成为我校教学医院。

    教务处、发规处、药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口腔医学院和渭南市卫健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