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萧山医院正式挂牌
  • 作者:燕振   供稿单位:教务处   编辑:柳小丽   浏览:8556
  •  

    3月20日,温州医科大学附属萧山医院授牌仪式在杭州萧山湘湖院士岛举行。杭州市萧山区副区长宋宇,杭州市萧山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申晓辉,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党委委员马岳峰,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姚晓聪,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建明,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朱雪波,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由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朱晓华主持。

    曹建明与姚晓聪共同为“温州医科大学附属萧山医院”揭牌,并向姚晓聪授“温州医科大学附属萧山医院”印章。 

    曹建明表示,温州医科大学附属萧山医院正式挂牌,标志着双方合作将进入一个更加紧密的新阶段。学校和医院的融合发展,既是双方互利共赢的有效途径,也是医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必然趋势。希望双方在医、教、研各项工作相互促进中,因势而行,乘势而上,共同实现杭州乃至浙江“大健康”事业新发展,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全面推进“健康浙江”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还成立了湘湖医学创新人才培养中心,聘任中国工程院院士、温州医科大学校长李校堃为中心名誉主任,温州医科大学药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黄志锋为中心副主任。

    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创建于1935年8月,是萧山区的医疗中心和医学技术培训中心。医院始终坚持“救死扶伤,立院为民”的办院宗旨,现已发展成为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2000年顺利通过等级医院评审,现为三级乙等综合性医院;2018年12月,医院被增列为温州医科大学非直管附属医院筹建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