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召开人才工作专题推进会
  • 作者:郑桥   供稿单位: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卞成德   浏览:4644
  • 3月4日,学校召开2021年度人才工作专题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吕一军,副校长王良兴,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章成斌出席会议,王良兴主持会议。各学院、医院分管人才工作领导参会。

    吕一军指出,人才是第一生产力,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当前正处于我国人才引进的重要窗口期,要抓住机遇,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加大海外人才引进力度,做好新形势下的人才引育工作。一要坚持党管人才,把以德为先、德才兼备作为人才引育的首要条件,高度重视人才的思想政治素质。二要创新人才工作体制机制,发挥二级单位主体作用,不断探索“一事一议”“一人一策”制度,完善“教授双聘”制,建好建强引育平台,用好国家和地方人才政策,吸引、集聚更多顶尖创新人才。三要优化人才生态环境,提升人才服务能级,做实做细人才工作,为人才创造更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营造识才爱才、惜才用才的良好氛围。

    会上,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介绍了国家人才新政,并从加快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健全人才评价和服务体系、推进岗位聘用及绩效工资等方面介绍了我校2021年度人才工作思路。各学院(医院)结合自身学科特点及人才队伍现状就人才工作进行了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