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附属医院医护人员及留校师生
  • 作者:温彬彬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卞成德   浏览:6686
  • 2月10日,在农历春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吕一军、校长李校堃一行前往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附属眼视光医院,附属口腔医院走访慰问在岗一线医护人员并送上新春祝福,并赴茶山校区看望慰问留校师生员工,实地检查学校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你老家在哪儿?”“春节没有回家过年,家里老人挺挂念的吧?”“疫情防控需要,大家都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医护人员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医护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高度赞扬了他们坚守一线,爱岗敬业、服务病人的奉献精神,叮嘱医护人员在紧张工作的同时一定要保重身体。领导的关切问候,让大家倍感温暖,“感谢学校的关心,我们的坚守会更有力!”

    校领导一行实地走访了茶山校区保卫处、食堂、学生宿舍等场所,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及宿舍管理、就餐、留校学生假期生活安排等情况进行了解和指导,并代表学校向寒假期间值守岗位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送上节日的慰问。

    剪窗花、写福字、贴春联……学生宿舍楼喜气洋洋。“老家哪里的?”“爸爸妈妈有没有担心?”“生活学习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 校领导一行来到学生宿舍,为学生送上新春福袋,仔细询问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合理安排在校学习生活,加强与亲友的云互动。若有困难要第一时间跟老师沟通,并表示学校将竭尽全力为师生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校领导还与留学生们、宿管员们一起挥毫泼墨写“福”字、一起合唱“新年好”的歌曲,用富有中国特色的方式欢迎新年的到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