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对标对表,交好总账
  • 学校召开2020年度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工作述职大会
  • 作者:陈静 刘赫   供稿单位:发展规划处(校地合作处)   编辑:高拓   浏览:4592
  • 1月14日至15日,学校召开2020年度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工作述职大会。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各部门、单位评议代表共170余人参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吕一军、校长李校堃主持。

    述职大会分“管理服务综合型Ⅰ类”、“管理服务综合型Ⅱ类”和学院(部)三大类别,各部门对标年度目标,梳理工作成效,各学院比拼党建与思政、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国际化等方面工作,亮点纷呈。170余名参评代表进行现场评分。

      

    校党委书记吕一军指出,过去一年各单位统筹改革发展,科学谋划、精准发力,展现了温医大人实干笃行、昂扬奋进的风貌与状态。吕一军强调,2021年依然是机遇和挑战并存的一年,放眼“十四五”,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谋划、精准施策,以燕子垒窝的恒劲、蚂蚁啃骨的韧劲、老牛爬坡的拼劲,努力补齐短板、拉长长板,携手奋进,共同推动学校攀上更高的山峰。校长李校堃对述职单位逐一进行点评并对汇报予以肯定。李校堃希望大家再接再厉,锐意进取,谋划好新一年的工作,共同创造学校更好的明天。

    2020年度工作考核,基于新修订出台的《温州医科大学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实施办法》,突出了聚焦重点、多元评价、分类考核等原则,充分考量定量定性、提标提质、履职问责等因素,并首次启用学校事业发展信息平台,实现在线绩效评价、述职现场在线评分,盘点工作成效,加强目标管理形成比学赶超、竞相发展态势,为推动新形势下学校内涵建设与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