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以新发展理念打造“母校-校友”发展共同体
  • 粤港澳地区校友齐聚共谈创新发展
  • 作者:叶少芳 项志勇 骆美辰   供稿单位:办公室(校友办) 发展规划处(校地合作处)   编辑:柳小丽   浏览:5561
  • 为深化“母校-校友”共同体建设,以新理念引领新发展。日前,校领导李校堃、王良兴、李军红、朱雪波等率办公室(校友办)、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附属第二医院相关负责人先后前往深圳、广州、珠海地区,参加粤港澳多地校友举办的座谈会,共谈新机遇,共谋新发展。瓯越温籍医疗专家、广州温州商会代表等也一同参与座谈会。

    各地座谈会上,校长李校堃院士、副校长王良兴分别向校友们介绍学校的发展情况,了解校友们在粤港澳地区的工作、生活状况和愿景。母校领导的到来,让校友们倍感关怀和温暖,校友们敞开心扉共谈母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办学声誉等方面的新思考。

    在深圳校友座谈会上,李校堃关心他们在的生活和工作的发展,倾听校友们深情回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读书时光,感受着校友们身在粤港澳、心系母校的深厚情谊。他说,校友是温医大最宝贵、最可信赖和依赖的资源和财富,是学校精神形象的代表。母校能有今天的发展,得益于广大校友的支持。多年来,众多粤港澳校友秉承母校“仁肃勤朴、求是奋发”的校训,在各行各业努力拼搏,涌现出了众多精英人才与领军人物,为推动母校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更为母校在深圳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校友和嘉宾们献言献策,集思广益,畅所欲言。“温医情怀”“温州精神”在座谈会上交融碰撞,温医校友、在粤港澳的世界温州人联动发展,搭建社会服务新格局,为合作共赢提出了新思路。

    温医大粤港澳校友会成立于2017年,覆盖广州、深圳、珠海、澳门、香港等地区的校友。粤港澳校友会会长李维平说,校友会为四地校友搭建起一个联络感情、交流学术、整合资源、共同发展的温馨家庭。旨在弘扬母校的精神和优良传统,团结理事会成员和粤港澳校友,做好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内循环,也做好粤港澳地区校友与世界温州人之间的外循环,为母校和校友的发展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