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省教育厅副总督学舒培冬一行来我校调研
  • 作者:张玮   供稿单位:计划财务处   编辑:卞成德   浏览:5418
  • 12月2日上午,省教育厅副总督学舒培冬一行来温医大调研学校计财工作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等情况。校党委书记吕一军出席座谈会,副校长汪军洪主持会议。

    调研会上,学校发展规划处和计划财务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情况及财务工作情况,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办学条件、服务社会等方面作出的努力以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挑战。

    吕一军表示,作为立足温州的省属高校,学校不折不扣执行上级各项规定和工作要求,不断提升财务管理水平,发挥预算资金最大效益,持续践行高校在立德树人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使命担当,希望教育厅继续关心学校发展,为学校全力争创“双一流”建设高校提供更大支持。

    舒培冬指出,近年来温州医科大学坚持特色发展之路,办学成就有目共睹。希望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要与学校财力相衔接,充分盘活各类资产,用好附属医院资源,不断推进资源共享,壮大学校可用财力。省教育厅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温医大的建设发展,帮助学校解决发展过程中的困难。

    省教育厅财务处处长王洪光、财务处副处长杨世有以及温州市教育局有关人员陪同调研,学校办公室(校友办)、发展规划处、计划财务处、人事处、基建处、仁济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