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刘国同志获“2020年度浙江省社会组织领军人物”荣誉称号
  • 作者:胡洌   供稿单位:计划财务处   编辑:温彬彬   浏览:5675
  • 近日,浙江省民政厅正式发文,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国同志获“2020年度浙江省社会组织领军人物”荣誉称号。

    刘国同志自2012年任基金会首届理事会理事成员,2015年任秘书长(主持日常工作),2016年12月至今任基金会副理事长,同时兼任秘书长(主持日常工作),一路见证基金会的成长。基金会于2017年12月获得慈善组织资格,2019年12月被评为浙江省社会组织评估5A等级并获“2019年度评估优胜奖”。截至目前,基金会争取到国内外校友、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的捐赠款达1.4亿元,并获省财政捐赠收入配比资金1.3亿元,为我校教育事业的建设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2020年初,经上级部门(民政厅和教育厅)批准,基金会作为温州市唯一境外防疫物资进口捐赠受赠人资格的社会组织,疫情期间共接受境外捐赠物资453笔,价值人民币4535万元,防控物资已全部及时转交使用方,对温州市新冠病毒肺炎防控发挥了积极作用。

    本次评选从4月份开始,历经所在单位推荐、业务主管部门材料审核、专家评审、网上公示、培训提升考核等环节后正式发文公布,浙江省共评出200名社会组织领军人物,他们是我省7万余家登记注册的社会组织和数十万从业者中的优秀代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